close

今天要介紹一款可以殺時間考腦力兼培養經營的網遊,塔防三國誌,玩這款遊戲後

沒多久就上癮了,還好有時間的次數限制,才沒有玩的太過頭,裡面跟一般的塔防遊戲差不多

可以建造防衛塔,還有法術可以用,不過最特別的是裡面有武將培育系統,也可以把裝備衝到金光閃閃的去找別人PK

所以來介紹下他的內容吧~~~~~~

一開始我們從廣宗開始出發

 

進入遊戲後看到狼藉的戰場

還有許多人民跟砲台建設點

點下這些砲台建設點後

選個自己喜歡的就蓋下去

然後派個順眼的武將進去(如果他打的不好就FIRE OUT)

在我痛快的手了幾波後,系統逼我把強化裝備的介面打開=_="

如果不打開就不能玩下一關,於是就跳到了這個介面上

在不能繼續玩下一關的情況下,我直接把刀衝到我所能衝的最高階級= =

這樣應該就能來一個殺一個了吧:")

各位千萬不要以為這樣就沒事了

今天還真是諸事不順呢,強化完後我才關閉視窗玩了幾回合後...................

說我的武將可以訓練,馬上就跳出訓練的畫面了

那我看到他的介紹,我就淡定的按下訓練12小時慢慢操

歷經多個劫難後終於來打到BOSS

他硬度還真是夠,前面萬一沒有給系統磨一下的話

我肯定會被他一群群小兵用敢死隊的方式堆屍來衝走我的糧袋

不過最後他還是沒有碰到~~~嘿嘿嘿

  

打完了BOSS後真好奇後面的新關卡還會給我甚麼魔法技能,還是掉什麼裝備

畢竟現在我只拿著破破的+13小綠武,如果換一把紅色的大關刀應該很帥氣吧~~~~

不過恐怕沒那麼快能拿到,應該還要打個好幾關吧~"~

由於軍令也沒了,所以剩下只能發呆的選項,還是找找別的事來做吧.....

這款遊戲真的不錯玩,很適合殺時間,一玩就一小時多過去了= =

玩遊戲後時間過的真快,謝謝大家陪抽空來欣賞這篇不是很有內容的文章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華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